A4纸

甜品选手不懂什么是刀
是子博
所以会不回复评论

 

猫薄荷【二】

√雷安abo

√我流欢脱雷安

√慢热型玩家开飞机剧情

前情提要    下集看点

 

 

安迷修收回之前说没味道的信息素还挺方便的那句话。

“我就说你为什么不介意你的信息素,你果然是有自己的alpha了。”凯莉从校医室里屋走出来,手里拿着一根装着鲜血的抗凝管,是刚从安迷修手臂里抽出来的。

“我都说了雷狮不是我的alpha,我也是个受害者。”安迷修坐在床头,手臂担在膝盖上晾着,也不顾自己的坐姿是不是不符合优雅的骑士精神,臂弯上针眼的位置疼得他龇牙咧嘴。

他算是是信了凯莉是个alpha。

“你可算了吧。”把抗凝管放在电脑边的仪器里,凯莉坐下又开始折腾她的键盘,仪器屏幕上快速地闪着一些安迷修看不懂的数据代码。

凯莉喝了一口刚泡好的咖啡,咖啡的香味飘得满屋子都是,“现在abo三大校区疯狂传你和雷狮是一对,所以你才能肆无忌惮地进出alpha校区,论坛上你们俩亲密照都实锤了。”

说到这事安迷修是真的委屈,他上周要是知道雷狮在beta校区,就算是被几千名ao围堵他也不会跑去那栋该死的教学楼。

分明凯莉上一秒还在电话里说普通人类是闻不见他信息素的味道的,下一秒雷狮就像被放了气一样瘫在他身上,虽说慌乱之中不小心摸到了雷狮的腹肌觉得还挺不好意思,但他作为一个alpha也不能靠得一个omega腺体就只有一层衣领那么近吧,还一阵猛嗅。

没想到他安迷修还未遇到猫咪转世的可爱小姐姐,就先碰见了吸人精气的拦路老妖怪。

“乐观点,你应该这样想,像聊斋里吸人精气的可不只是一直把你抱在怀里那么简单。”凯莉转过身来,满脸幸灾乐祸。

“他还不规矩地在我身上乱蹭,这是正常alpha能干出来的事吗?”安迷修扣好手腕上的纽扣,打断了凯莉的发言。

“反正你家里也养了许多猫,就当做收服了一头猛兽,为民除害,人人歌颂啊大骑士安迷修。”

在下一点都不想收服这头猛兽!

领口被扯得一丝褶皱都没有,安迷修穿好自己的小红鞋,伸了个懒腰,为了躲雷狮那家伙他早早地就跑到校医室待了一整天,为此还亏了一管血贡献给了面前这位一点都不像老师的大魔王凯莉。

人生太艰辛了,明明他此生应该找一个可爱的小姐姐共度余生,但现在小姐姐或许还没出现就会被老妖怪吓死。

端着抗凝管的仪器发出两声短促的鸣音,屏幕上奔腾着的代码终于停了下来,凯莉扭过头看了两眼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微微挑了一下眉,放下担在床上的右腿直面着安迷修,神色严肃。

平时吊儿郎当的凯莉突然一本正经的模样,让安迷修都不禁挺直腰背。

“作为你的老师有些话我还是要提醒你。”把脸边的发丝撩到耳后,凯莉的凳子比床要高上许多,刚好可以用居高临下的表情看着安迷修:“你的信息素虽说正常人闻不出来,但其他方面你依旧是个omega,所以就算找到了心仪于你的女生,你也是在下面的那个。”

“告辞。”

 

——

事实上郁闷ing的人不仅仅是安迷修一个,还有那群傻子alpha们,安迷修是雷狮的omega那件事他们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安迷修把他们按在地上摩擦这件事可是名不虚传,有时候想起安迷修的脸都觉得脑瓜疼。不过也有一部分的alpha是思路清奇的主,他们总是想去omega校区把安迷修找出来,以至于做什么,当然是培养感情啊。

战斗力爆表的omega,带出去倍有面。

所以有一大批alpha自动忘记曾经和安迷修切磋的惨状,各个打扮得人模狗样儿翻墙跑去omega校区,结果先遇见了一群满脸蔑视的omega。

这群omega腰杆挺得笔直,明明个子也没有alpha高还要硬撑出高大的我俯视你的样子。

女帝波雅汉库克见过没?就那模样。

最后不仅连安迷修的一根呆毛都没见着,这群傻子还被丹尼尔校长劈头盖脸一顿怼,毕竟这里的学生都不是很大,三大校区之间的地块也被刻意整顿成了绿化树林,所以他们完全不知道信息素暴走是多么恐怖的事情。

毕竟像安迷修那样的信息素找遍整个世界也可能就他一人了。

傻子们垂头丧气得从校长室出来,结果发现安迷修本安就那样好端端的坐在他们的教室里。

听同学们说校长看了凯莉大魔王的呈上的报告之后,直接向ao校区的负责老师下了通知,把安迷修从omega班调取至alpha班,并且负责同班雷狮必须每学期拿到最低上课考勤次数,就为将功抵过,不下处分了。

这消息让所有学生都傻了眼,他们第一次知道自己的学校还会发生这么任性的事情,让一个omega在alpha校区生活,omega校区是倒闭了吗?小姨子跑了吗?

最重要的是他们完全没有信心能比过那个雷狮啊!

最后算起来最大的受益者果真是外表庄重内心猴精的丹尼尔,而最惨的就是安迷修了,他属于被人卖了还要数钱的那个。

 

——

傍晚时分路边冷冷清清没有什么人,安迷修走进自己最常去的那家面包店,买了柜台中仅剩的几个奶酪包,和店长聊一聊最近发生的事情,后厨或许是听见了安迷修的声音,店长四岁的小女儿从里屋跑出来,红扑扑的脸蛋上被面粉被面粉画成了小花猫,她白嫩的小手中捧着一颗雪球般的草莓大福送到安迷修的眼前:“骑士哥哥,尝尝爸爸做的新品种。”

小女孩是位活泼可爱的omega,遗传了她爸爸的心灵手巧,自从几年前搬到这个小区来安迷修偶尔会和她讲骑士的故事,现在是安迷修的准小迷妹。“感谢小公主的馈赠,在下会好好品尝的。”安迷修笑着抚摸小女孩的脑袋,这完美的一整天似乎是以甜美的草莓大福结尾了。

当然,如果自家屋里没有站着一只雷狮就好了。

安迷修刚扭开钥匙,就闻见了一股香甜的气味,那味道远比自己手上的奶酪包要明显许多,抬手把灯打开,安迷修发现门口的隔断柜上放着个透明盒子包装好的浅蓝色蛋糕。

他的家里进贼了,并且那个贼还送他一个蛋糕表示愧疚。

“这蛋糕至少也要个两三百吧。”把奶酪包也放在柜子上,安迷修解开脖子上的领带往屋里走去。

往常听见门声就会乖乖坐在门口的猫儿也不知道去哪了。

家里的一些东西换了位置,像是被人拿起来观察了一下又放了回去,或许是些小玩意没什么值得带走的。卧室的门被打开忘了关上,屋里亮着一盏暖黄色的台灯,照亮了床头一片小区域。

那只黄色的大橘猫窝在枕头上,那是它的专属位置。

“喵~”睡在电脑后的花斑叫了一声跑到安迷修的脚边,花斑是只小豹猫,看起来体型小小的但结实得很,抱在怀里的感觉和橘不相上下。安迷修任由花斑一路爬到他肩头,轻轻抚摸它的后背,问道:“花斑有看到什么人进来吗?”

花斑睨了他一眼,低头打呼噜。

咯哒一声,顶灯突然被打开,强烈的光照得安迷修一阵目眩,下意识就捂住了双眼,肩头的花斑也抖了两下,瞳孔由圆形渐渐变得细长。

指缝间安迷修隐隐约约看见一个穿着白衣裳的男人,身上还冒着丝丝热气,他拿着条毛巾在头上胡乱揉擦,慢慢走到安迷修的身前:“你跑哪去了?”

视线也开始变得清晰,这人的声音在这么几天之内安迷修听得再熟悉不过了。

“你为什么会在我家?”安迷修抱着花斑放回地上,颇为嫌弃地看着这个在自己没有允许的情况下随便进来的人。雷狮这模样明显是刚洗完了澡从右边的浴室里走出来的,不仅如此,他还——“你为什么穿着我的衬衫?”

“你还真以为我乐意。”雷狮随手把毛巾担在电脑椅背上,拿起桌上早已凉透的一杯茶一饮而尽,“要不是等你等这么久我也不会直接在你这洗澡了,佩利那狗子下午拉我打球打了一身的汗。”说着话走到床前,枕头上窝着的橘抬头看了雷狮一眼,蹭了两下他的手指转个头继续睡,枕边的终端自动识别了雷狮的信息素,打开智能锁跳出几条待处理的消息。

安迷修难以言喻地看着雷狮的动作,个人终端是不怕水的,雷狮大可不必在洗澡的时候特意把它摘下来,更何况是在别人的家里。每个人从出生开始就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个人终端,这个终端只会认主人的信息素,里面保存着主人大量的个人信息,并且可以它自动升级,就是为了保证不会有别的人有机会拿到自己的终端,如非必要这个终端会跟着主人到死。

而雷狮这人居然在别人家里把终端摘了还由一只一生以吃为己任的橘猫保管。

安迷修本在嗓子眼里的质问被雷狮这一举动打得烟消云散,或许雷狮这人——只是烦了点,没有什么坏心眼。

“柜台上的蛋糕是你带来的?”安迷修挠了挠头,随便找了一个话题,事实上他想问雷狮怎么会有自己家的钥匙,没事干跑他这来干什么,还有为什么总是缠着他不放,但是刚刚回忆了这几天的事情,好像雷狮除了自己在哪他就在哪以外也没干什么事情,这样子问起来反倒显得他一个大男人很是矫情。

“嗯呐,帮你带的。”雷狮大略的扫过自己的未读信息,无疑是自己的几个几个小弟发来的老大你是死在安迷修家里了吗的亲切问候,被他全部都划进了垃圾桶,不过最后一条来自卡米尔的信息还是好好地回复了一下。雷狮骨节分明的手指快速地发出去一句话,抬起头看着安迷修抱着又一只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布偶猫,说道:“给我弟的见面礼,是该这么说吧?”

安迷修抱着自家猫儿中的颜值担当被雷狮问的一脸懵逼:“什么?”

“第一次见面带的玩意儿啊。”拿起床上散着的卫衣套在身上,雷狮抽出压在橘猫肚子底下的头巾,扯着安迷修的衣领就向外走:“佩利那狗子等得要饿吐了,走吧大爷带你去吃大餐。”


TBC.

2018-12-10  | 737 22  |   
评论(22)
热度(7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4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