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纸

甜品选手不懂什么是刀
是子博
所以会不回复评论

 

猫薄荷【三】

√雷安abo

√不管有没有ooc反正打个ooc

前情提要

 

 

说道烧烤摊大多都是露天的或者一些室内大排档,空气中混合着油腻和呛人的烟气,嘈杂的人群和酒瓶碰撞的声音充斥着每个人的耳膜。蔬菜被火焰燎得干巴巴,失去了所有的营养成分,而肉质从外看油光瓦亮,内里却都不知道有没有熟,总的来说就是脏乱差。

作为五好青年的安迷修自然不会出入这场所,所以以上都是他从电视里看来的。

“为什么我也要和你一起去吃烧烤?”安迷修和雷狮坐在出租车里,看着他穿着自己的衬衫,外面还套着那件浅蓝色压边的卫衣违和感十分强盛,雷狮的衣品可能就只存在于手边有什么他就穿什么。

“你吃过晚饭了?”雷狮睨了安迷修一眼,他右手护着座位上的蛋糕不让它被颠簸波及,伸出左手勾在安迷修肩头:“一周七天我去了五天的课,你不该奖励我吗,监护人?”

安迷修目不斜视地看着车窗外不停向后倒退的风景,即使车窗几乎已经被完全打开,他还是觉得整个车中弥漫着的蛋糕甜香味令人上头。监护人这称号是alpha班的文化课老师取的,因为他接手雷狮这个班以来就从来没见过雷狮的一片衣角,但随着安迷修的到来雷狮几乎堂堂没落下,来得也比别人要早一些。

刚开始安迷修自然是想去找丹尼尔谈谈这件事,他觉得为了不接受人生中的第一张处分而签了一个不平等条约怎么想来都不是很合算,但没料到雷狮这人竟然意外的配合,每天都在教学楼下等他,有时候还会给他带一些奶油小面包。

听说雷家兄弟热爱吃甜食,的确是满抽屉都是,熏得安迷修感觉自己闻起来都有点甜甜的。

而且虽然上课的时候雷狮会抱着他的左手当做枕头睡觉,这也没什么点能够值得我们温柔的骑士爆发起来让雷狮滚远点。

真是吃人嘴短。

“所以你为什么会有我家钥匙?”推开雷狮黏在自己身上的脸,安迷修嫌弃地看着雷狮这半干不干的头发,伸手把车窗关上了一些。

“我们打了一个下午的篮球没见着你,向丹尼尔问了你的地址,去到家里还是没人就让帕洛斯把门打开了。”雷狮跷着腿,把左手垫在脑后,大概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画面不禁笑出声,身子向安迷修的方向挪了两下,“帕洛斯那家伙的开锁技术真的是一流,哪天让你看看。”

“不想看,谢谢。”

 

——

要不是雷狮说这里是烧烤店,安迷修还会以为是什么还不错的餐馆。

呛人的浓烟没有,喝多了张牙舞爪的客人没有,看起来就油腻的难以下咽的肉质没有,温柔的服务生小姐姐穿着随性不随意的便服领着他们到了二楼的包间。

“老大你们终于来了!帕洛斯说你可能死在安迷修的床唔——”安迷修向包间里看到的第一眼就是身高一米九多的佩利被帕洛斯踩在脚底的画面。

包间里满是alpha的信息素,冲得安迷修皱着眉向后退了一步。

雷狮嗤笑了被踩着的可怜黄毛狗,手掌托起安迷修提着的浅蓝色蛋糕,一阵甜香味缓慢地钻进安迷修的鼻腔,隔开了那对于omega来说过于浓郁的alpha气味。

“大哥,都让后厨准备好了。”站在最里面的卡米尔绕过打狗修罗场走到雷狮身边,微微对安迷修点了个头接过蛋糕放在桌上。

安迷修对卡米尔也还算熟,被雷狮赖上的这一周内他们见过挺多次,大多数不是送小甜点给雷狮就是雷狮抽屉里的小甜点安迷修吃不下了叫卡米尔过来消灭,反正就是个可能巨爱甜食摄入糖分过高导致于个头还没安迷修一个omega高的alpha小弟。

也不知道雷狮对所谓的见面礼是什么鬼定义。

而另外两个人安迷修也略有所闻,alpha校区的恐怖小团体,被老师们称呼为雷狮翘课团的后两位成员,欺诈师帕洛斯和狂犬佩利。

“安迷修同学是吧,你好我是帕洛斯。”收回狠虐佩利俊脸的脚,帕洛斯搓搓手走到安迷修面前,作出一个宛如顶级酒店服务生那样专业的邀请姿势让安迷修进包间。

“你好。”安迷修回报一个温柔的笑容,“撬我门的alpha。”

……

因为人数到齐所以服务生走进墙边的小电梯门把刚做好的烧烤拿出来挨个放在桌上,孜然味和肉香味顺着托盘立马飘了出来,看得还没来得及吃掉奶酪包的安迷修也觉得有些饿了,有了吃的佩利完全忘了自己刚刚还趴在地上的糗样,第一个窜出来拿着肉串就向嘴里送。

安迷修捻着一根烤玉米,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为什么在满是烧烤的桌子上,那个看起来还挺乖巧的卡米尔会一个人抱着那么大个蛋糕吃的起劲啊!

“那个。”安迷修只好扭头问坐在自己身边的雷狮:“今天你弟弟过生日?”

“不是,要来一块吗?”卡米尔自己发了声,顺手抽出担在空盘子上的蛋糕刀递到安迷修的眼前,刀上沾满了雪白的奶油和浅蓝色的果酱,闻起来就能感觉到是口味不错的样子。

安迷修看了一眼已经被吃掉一大块的蛋糕,又瞄了下撸串撸得非常起劲的雷狮,对着卡米尔晃了晃手中的烤玉米:“不用了我还是吃这个吧。”

 

——

“什么?”校医室的门里传来一声有些变调的惊叫,吓得刚路过的学生扑通坐倒在地,又立马爬起身低着头就走。

安迷修揉了揉自己可怜的耳朵,喝了一口凯莉端给他的茶。

“你们俩这发展挺快啊,都在家里洗澡了,不愧是ao就是直截了当,羡煞旁人啧啧啧。”凯莉拿出放在咖啡里的棒棒糖叼着,眼神像是X光机一样把安迷修从上扫到下,仿佛就想找到一些不可描述的小痕迹。

“你就别取笑我了,你应该已经查到了我身上的问题了。”安迷修又呷了一口凉茶,扭头看着窗外那棵树上欢快鸣叫的麻雀。

“就是失去了一小块记忆而已。”凯莉手指点着椅背一个华丽的转身,粉色的裙摆在半空中划出一道灵动的线条,“你安迷修不像是会有在意这么多的小女生心态啊。”

从某个地方又飞来几只灰色的麻雀,在可怜的短树枝上左右横跳,安迷修握着茶杯的手指渐渐收紧,平静的水面上漾起点点波纹。

“失去记忆的那段时间里我消失了,等我完全清醒的时候只有安莉洁陪在我身边。我只记得师傅病重走了,我一个人去到山顶看看师傅热爱的那座城市,结果睁开眼居然已经过去了半年,安莉洁也什么都不知道。”仰头把仅剩的那点茶水一饮而尽,安迷修身子前倾扔掉手中的一次性杯子,看着地面沉默了许久,就在凯莉以为他已经不会再说下去的时候又张开了嘴:“几年来师傅一直教我剑道,因为作为一个omega在战斗的时候实际上是很吃亏的,但我醒来后却有了一身近身格斗的技巧,而我其他的什么都不记得,也没有失去记忆的精神疼痛。”

“那是,那么高级的清除记忆术怎么可能会有头疼那种低级的副反应。”

安迷修本是沉浸在自己空白的记忆中,迷茫地摸索那点点黑暗中的光,却被凯莉一句莫名其妙的夸赞拉回神。

“咳咳。”安迷修对着凯莉的表情都快浮出你这个直a几个字,看得凯莉也觉得自己有些跳脱,她漆黑的眼珠胡乱的在屋顶上瞄了一会终于想到了新的话题:“你看你平常对那群alpha抬手就打,但是对于莫名出现在自家里的雷狮却完全没有攻击,还这么平静的和我说,这证明你们俩有戏啊。”

“这点我也觉得很奇怪,因为在我家里我的确是不担心会被谁打败,所以没有过于警惕,但是看到柜子上的蛋糕,并且我家的猫也还乖乖的时候,在我内心里已经猜到是谁了。”安迷修捏着自己的下巴,中指下意识地顺着骨骼的方向来回摩挲,“不过我觉得我也不该这么镇定啊。

“罢了罢了我们再换一个话题。”把嘴里的棒棒糖嚼碎,凯莉手指一推糖棍就稳稳落入垃圾桶中,踢开手下的椅子直接坐在安迷修身边,刚要把手臂勾在安迷修肩头结果被人家无情推开,凯莉也没觉得有什么所谓,舌尖划过嘴唇,刻意压低声音神秘兮兮地说:“雷狮就算打群架也不会散开自己的信息素,所以我好奇很久了,你知不知道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知道。”

“卧槽你真知道。”凯莉瞬间精神百倍,坐直身体等着安迷修的下一句,安迷修看着她的样子思索了一会儿,吐出一句让凯莉瞬间石化的回答:“甜的。”

……

“和蛋糕的味道也不是很一样……就是一种很特殊的香甜味道,他身边总是会带一些小甜点,但我也没怎么见他吃过。刚开始我一直没注意,毕竟是那种很香甜的味道和雷狮本人不是很符合,后来我发现他只要在我身边就会有些这种味道,和带给卡米尔的蛋糕是不一样的。”

安迷修看着凯莉精彩绝伦的表情,瞬间觉得心情舒畅,就连刚刚陷在回忆里的阴霾都一扫而空。

“这什么?”凯莉嘴唇颤抖了两下又合上,五官就快要皱在一起,手臂摊开又慢慢握成拳砸在自己的膝盖上,“他那么强大的alpha居然是蛋糕味道的信息素吗?”

“这雷狮的味道居然该死的甜美???”

 

 

TBC.

我是破罐子破摔的魔鬼

因为没想到要写后续所以剧情都是写着想的,所以更新随缘吧

评论(118)
热度(7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4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