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纸

甜品选手不懂什么是刀
是子博
所以会不回复评论

 

雷狮梦见了安迷修。



安迷修看起来也就十几来岁,而自己却只有他腰际那么高。少年时期的安迷修是雷狮没有见过的模样,眉眼之间充满了稚气,站在路边的商店门口垂眸看着自己要买的东西,雷狮在他脸上感受到一点点的沉稳与孤独。

这感觉一点都不好,他的小骑士应该是活泼爱笑的模样。



雷狮走到安迷修面前,十几岁的安迷修明显还不知道雷狮是哪路神仙,看着自己面前挡路的小家伙一脸疑惑。雷狮也仗着自己是小孩子的模样,一下子冲到安迷修的腿边搂住就不撒手。

安迷修就是安迷修。

他一脸温和地笑着把雷狮抱起坐在自己臂弯上,左手轻轻地拨开挡在雷狮眼前的发丝,声音轻柔的问道:“你迷路了吗?”

许是还没有变声的原因,安迷修的声音比19岁时明显稚嫩了许多,听得雷狮心里直痒痒,像是被小奶猫的尾巴荡在手心上。他看着安迷修忽闪忽闪的青色眼眸,雷狮张嘴就想调戏两句。



发不出声音。

雷狮尝试说话、大叫,甚至憋红了脸,但是他的喉咙就像死了一样完全发不出声音,小小的脸蛋上充满了阴郁。

安迷修看着这个突然缠着自己的小孩子,他好像是个哑巴,很有可能因此被家人抛弃了,所以才会在路边随便缠着一个不认识的路人。

安迷修的眼里顿时冒出一阵心疼。

雷狮:“????”



“你被家人抛弃了吗?”安迷修托着雷狮,把他的胳膊放在自己的脖子上,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我也就还剩我自己了。”

“师傅走了,我又是一个人了。”



安迷修比较碎叨,这事雷狮早就知道了,但是他没想到对着一个说不出话的小孩子他也能这么碎叨。安迷修口中的他,是雷狮完全不了解的他,孤身一人在星球上生活,直至遇到了他那看作是指明灯一般的师傅,现在师傅也走了,空荡的木屋里就还剩他一个人。

他闹闹腾腾的小骑士,看起来就快哭了。

雷狮抱着安迷修的手臂,他知道这个人以后会变成一位出色的骑士,会背负着属于自己的正义,会站在弱者的面前惩恶扬善,会脚踩凝晶飞到他面前。

会微笑,会胡闹。

会在羚角号的阳台上为他种的花浇水,会拿着锅子耐心的在厨房做晚餐,会成为大家口中说着嫌弃心目中却欢喜着的英雄。

会成为他雷狮的人。

雷狮捧起安迷修的左手,手指在他的无名指上摩挲。

安迷修低着头,听见被自己捡回家的这个奇怪的小孩子,声音低沉,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加油活着吧,傻子安迷修,你要为我而来。”



——————————————

以上,是我本人做梦梦到我看到了年轻的我老爸后乱想的脑洞

2018-10-12  | 533 3  |     |  #凹凸世界 #雷安
评论(3)
热度(5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4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