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纸

甜品选手不懂什么是刀
是子博
所以会不回复评论

 

如果你漂流到无人岛

街访系列,娱乐向

第一期和身边的人在一起你后悔吗

第二期初次见面是什么感受

有瑞金成分/雷狮卡米尔是亲情

ooc

——————————————————————

如果你发生船难漂流到无人岛,而身上只能带一样东西,你会选择带什么?



凯莉:“让女孩子只能带一样东西真是过分呢。”

恩,这是题目设定。

凯莉:“那我当然要带着我家的老骨头了,当然,船难发生的时候我会用老骨头带走船上所有的东西。”

果然是魔鬼呢。



紫堂幻:“哎?我,我吗?我好像,应该会带着斯巴达小队吧,毕竟,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带的了。”

那,如果只能带一个呢?

黑堂幻:“恩?”

对不起!我错了!您仨都可以带着!



金:“我可以带着格瑞吗!一个人我比较会害怕哎。”

格瑞:“……”

那格瑞呢,会带着金吗?

格瑞:“不会,太危险,带着一个工具箱就好了,会方便很多。”



嘉德罗斯:“我会飞。”

那个……如果飞不到尽……

嘉德罗斯:“我有棍。”

但是海面上有棍也……

嘉德罗斯:“不需要那么久,祖玛和雷德就能找到我。”



安迷修:“独自生活其实也不是没有过,如果只能带一样的话那就带着一把锋利的剑吧。”

带着剑用来猎捕食物吗?

安迷修:“还可以用来伐木做一个简单的庇护,自我防卫,能做的有很多。”



雷狮:“带卡米尔。”

可是孤岛上可能很危险哦。

雷狮:“我能保护他。”

孤岛上可能连食物都没有哦。

雷狮:“卡米尔可以搞定。”

没有机会的话可能一辈子都在那里哦。

雷狮:“他有我陪他说话。”



银爵:“火种。”

哎?为什么呢?反正您眼大如铜……

银爵:“照明,做武器。而且为了活着起码也要吃熟食。”



佩利:“当然是一箱肉!”

一箱也会有吃完的时候哦。

佩利:“那就两箱!”



帕洛斯:“你猜。”

我猜……您有什么……打底裤?

帕洛斯:“对啊。”

您是骗我的吗?

帕洛斯:“对呀。”



艾比:“带上我最喜欢的王子的海报!”

用来?

艾比:“精神食粮。”



埃米:“sos发射器。”

哎?



卡米尔:“羚角号。”

哎????

卡米尔:“岛有多大?”

大概……还挺大?

卡米尔:“岛上有什么?”

就……植物和动物。

卡米尔:“岛有多远?”

应该……很远……

卡米尔:“带羚角号。”

2018-11-15  | 179 4  |     |  #凹凸世界
评论(4)
热度(179)
 

© A4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