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纸

甜品选手不懂什么是刀
是子博
所以会不回复评论

 

佩利平常最喜欢帕洛斯给他扎头发,每天早晨都会顶着一个鸡窝头让帕洛斯给他梳头发。

某天帕洛斯用煤被佩利发现,佩利抢过去结果染黑了自己,转头就破窗而出。

帕洛斯和雷狮海盗团一起去找佩利,看见了漆黑的佩利站在银爵身边,后面半空中悬着小黑洞。佩利不知道经历了什么,后面的皮筋已经断开,蓬松的发丝整个散在肩头。

佩利一脸冷漠,全无平时活泼地模样。

雷狮打头阵吸引目光,卡米尔从侧面出击,一时之间打得不可开交。

帕洛斯放出暗黑使者冲向佩利,感受到危险的佩利开始反击,一连击碎了几个暗黑使者之后一个跟头跳到帕洛斯本人面前。

预想中的攻击没有落下来,帕洛斯睁开眼,看见佩利背对着自己蹲下。

是每天求梳头的模样。



横看成岭侧成峰???

怎么肥事,我本来是想糖的,我现在看了评论也很迷茫

我本来是想说就算我迷失了我也认得你啊?!

可能不是我写的吧(X

2018-11-19  | 210 9  |   
评论(9)
热度(210)
 

© A4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