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纸

甜品选手不懂什么是刀
是子博
所以会不回复评论

 

元力混乱【三】

打败黑洞之后凹凸大赛的系统出现了很严重的混乱,几十名参赛者原本的元力技能被打乱,拥有了不属于自己的元力技能。突然地改变令人猝不及防,本就不是很平静的凹凸大赛里暗潮汹涌。


CP向预警  

雷安   瑞金

对于元力技能不太清楚的地方可能有私设

【一】 【二】

——

“话说,我有一点不是很明白。”凯莉一蹦一跳地向前行动,漆黑的发丝随风飘动,第一次有了点女孩子的可爱模样。她向前走了两步,猛然一回头,伸出的手指直对着紫堂的鼻尖,“你的斯巴达小队是元力技能吧,为什么还能跟着你?”

紫堂被凯莉的问题砸蒙了脑袋,维持着少女抱胸的姿势搂着大罗神通棍,舌头已经开始打结:“哎?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啊。”

“(*╹▽╹*)”

“(✺ω✺)”

“٩(๑>◡<๑)۶”

斯巴达小队和往常一样,形影不离地跟在紫堂腿后,举着小小的剑与盾牌,看起来勇敢又自信。


——

“恶,恶 党,你想干什么。”

房间里,安迷修的手臂被铁链牢牢地固定在床头,衬衫的纽扣已经被雷狮解开。雷狮的手指就像是在弹奏钢琴一般一下一下地点在安迷修紧实的腹肌上,顺势捏住领带的一角,嗖的一声抽了出来。

“喂!这大白天的!你别闹!”安迷修向后把身体缩到抱枕里,也不顾自己还穿着鞋,抬脚就踹向雷狮的肩头,企图把雷狮推离自己。手臂上缠绕着的铁链在他后退的时候发出铛铛的声音,顺着这个姿势雷狮握住安迷修的小腿把自己卡在中间,另一只手按住他的肩膀,让他再没有地方可逃。

“大白天的?”领带被雷狮拿在指缝间缠绕,他笑得安迷修全身的鸡皮疙瘩都爆了起来,眼神四处张望寻找脱身办法的时候才发现他好像还有两个黑助手在一旁围观。安迷修用余光偷偷瞧了一眼雷狮的表情,垂眸把全部精神力拢到一个影子身上,妄图在雷狮后背上来一把重击。

“那爸爸就让你在黑夜里感受。”雷狮嚣张的语气响在安迷修的耳边,吹出的暖流拂过他赤红的耳垂,还没来得及控制好影子,安迷修扭过头只看到了雷狮笑得非常暧昧的表情,下一秒就被自己的领带遮住双眼,彻底沉浸在了黑暗里。


——

“金,用剑!”眼看巨大的积分怪越来越近,就快要赶上飞得磕磕绊绊的金,格瑞冷漠的脸上也露出了紧张的神情。

“哦对对对,我有剑的。”高速移动的金瞬间停下,驱使着脚底的凝晶转了个身,这个积分怪全身漆黑,看起来像牛又像猪,昂着头向前横冲直撞,路边的树木都被剐蹭出许多伤口。金双手紧握流焱的剑柄,学着格瑞挥刀的姿势在半空中划了一道完美的弧线。

绚丽的剑光在金眼前亮起,熄灭。

“没有用啊格瑞!!!!!!!!”

没有强大的剑气冲出,金仿佛只是用了一个橙色的荧光棒给积分怪打了个call,距离越来越近,眼看着积分怪尖锐的角就快顶到凝晶,格瑞下意识地甩手就要拿出烈斩。

右手蓦地炸开紫色光辉,以一种横扫千军的气势冲向在全力奔跑着的积分怪。


——

“所以说,不管拿到了谁的元力技能,能力的强弱依旧是来源于参赛者本身。”凯莉坐在椅子上,慢条斯理地吃着用高额积分买来的甜点,她已经完全适应了新的元力技能,甚至可以加大自己的重量去直接踩爆积分怪的头。

“你能不能用一用你的棍子。”吃掉蛋糕上刻意留下的最后一颗草莓,抽出压在盘子下面精美的手帕,凯莉就像是从豪华大寨里出来的大小姐,温文尔雅地擦去嘴上根本就不存在的食物残渣,“本小姐不想再做肉搏这种粗鲁的事情。”

大罗神通棍被放在桌上安安静静地躺着,斯巴达小队三人围在一边,凯莉完全不懂紫堂是靠什么来分辨这三个弱不禁风的小家伙。其中一个伸出他那乐高一般的手掌推了一下棍子,棍子顺势滚到了另一个脚下。

“可是你也说了,在我手上它不过就是根棍子而已。”紫堂伸手握住大罗神通棍,双眼无神地看着棍上黄黑相间的花纹,斯巴达小队仰着头眨巴眨巴地盯着紫堂的脸。

谁不想变强?他紫堂幻想要变强的想法绝不比别人要少上一分,可是再怎么努力也比不上那些天才。从记事起的记忆一点一滴的映在眼前,很小的时候他就是最没用的废物,作为紫堂家族的人却没有驯服幻兽的能力,本以为来到了凹凸世界可以磨练自己,即使没有强硬的元力技能,却至少能打出属于自己的力量。可是,每次现实都会狠狠地给他一耳光,即使他怎么努力也都是徒劳。

他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紫堂幻!”凯莉的声音打碎了紫堂的沉思,紫堂恍惚地看着手里的棍子,听见凯莉一字一句地说道:“连你自己都不要你自己了,你所坚持的一切还有什么用。”



TBC.

评论(5)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4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