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纸

甜品选手不懂什么是刀
是子博
所以会不回复评论

 

祸害遗千年

√雷安

√HE


埃米趴在一片石堆上,恶魔之手受到了很严重的损坏已经无法凝聚,他只能依靠自己沾满泥土和鲜血的五指不停地在这片废墟上攀爬,嘴里不断地念叨着。

一定要活着,一定要活着。

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有继续下去的勇气。

“安哥!”

终于在一片废墟中间埃米发现了半跪在地上的安迷修。



地面以安迷修为圆心向下凹陷了五六米,周围不知道被什么波及一点东西都没留下,安迷修单手撑着半根流焱,双目空洞无神怔楞在原地,就好像没听见埃米的声音一般。

“安哥!”埃米急忙爬起身向下冲,顾不及脚底是否稳实,猛地摔倒翻滚了好几个跟头才落地,本就伤痕累累的身体又开始从痂口溢出鲜血。

近距离才完全看出安迷修现在究竟是什么样子。

发丝上沾满了灰土,额头受了伤,一条深红的血迹从额尖经过眉眼划过整张脸,每天被打得一丝不苟的领带悬在脖子上摇摇欲坠,白衬衫上有好几条撕裂的口子,染得深黑不知道是泥土还是血。

埃米想扶住他,但又不知道从哪里下手,他几乎全身都是细碎的小伤口。

“安哥。”安迷修的状态很不好,他眼睛依旧睁着,但瞳孔无神,像是失了灵魂。

“雷狮死了。”

埃米听见安迷修这么说。

安迷修的嗓音一直温润如玉,就算在战场上威严地吼出骑士宣言也带着抚平人心的力量。

若不是亲眼看着安迷修说话,埃米绝不相信这样仿佛是从地狱向上渴求苟活的声音是来自安迷修的嘴里。

埃米一时之间干涩地连呼吸都很艰难。

“在下不该因为恶  党死去而伤痛。”

“从此以后,再也不会有人举着一把锤子,踏着刺眼的闪电,嚣张地冲进在下的生活。”

“从此以后,再也不会有人自以为是地带着几个小弟,带着坏笑冲散在下的孤独。”

“从此以后。”安迷修干咳了一声,吐出一口鲜血洒在凹凸不平的石块上,埃米红了眼,双手掐着安迷修的腋下想把他扶起来。

掌心的流焱闪了两下,终于还是维持不住消失了。

没有流焱支撑的安迷修向前扑在埃米的肩头,又是一口鲜血染红了埃米的后背,看着安迷修全身的伤口,听着他骨头发出的声音,埃米想哭,但又不敢哭。

“从此以后,在下又是一个人了。”

现在最该哭的人不是他。



不知道这个姿势保持了多久,一刻钟,一小时,又或许只有一秒,埃米觉得自己后背的热量都快消散干净了,安迷修软在他肩头的身体传来阵阵颤抖。

与他的心跳速度相比一点点微不足道的颤抖。

“他是恶  党,他才18岁,他究竟做了什么恶。”

“甚至在最后时刻站出来面对彻头彻尾的恶时,他是背对着我们的。”

安迷修挂在两边的手掌捏住埃米身后的衣裳,一丝丝血液又从干涸了的伤口间向外涌动,埃米双腿跪在地上,终于也忍不住抱着几乎毫无温度的安迷修哭了出来。



“我说。”

头顶传来一句同样沙哑的声音,埃米觉得环着自己的安迷修猛地一震,棕色的发丝掠过他的耳廓抬起头来。

“你们在那抱团取暖之前能不能先把我带回去。”半空中全身血迹斑斑的雷狮趴在一根黄色的箭头上,挂在下面的手臂微微弯曲指着那根在黑暗中特别显眼的箭头:“这玩意迷路了,再被它带着跑我就快死了。”

一根已经脏得看不出原来颜色的长头巾落下,中央露出一颗金色的星星。


——————————

“安迷修你刚刚是不是哭了。”

“在下没有。”

“我看到你眼睛亮了。”

“那是阳光照的。”

“云那么厚哪来的光。”

“在下说有就是有。”

2018-11-23  | 357 9  |     |  #凹凸世界 #雷安
评论(9)
热度(3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4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