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纸

甜品选手不懂什么是刀
是子博
所以会不回复评论

 

小纸条

一班的格瑞这人,是出了名的冷,从和他同校到现在四年我是真的没见过他脸上有什么过多的表情,也不晓得该说他表情控制严格还是单纯就是个没什么感情的男人。

可偏偏我们班就有这么一个超爱热脸贴冷屁股的傻子金。

金这傻小子好像和格瑞是竹马竹马那样羡煞旁人的关系,也是唯一一个能一直对着格瑞喋喋不休的人。

这也挺羡煞旁人的,毕竟格瑞是医学系的系草。

因为一班在系里是特殊的班级,里面待着的全部是买杯奶茶都能分析出配方的可怕学霸,所以他们的日常活动和我们这些小菜鸟很难搭上。而作为金的同桌,我就是第二个听他喋喋不休的人。

托金的福我每天能多看两眼系草的盛世美颜,那么多废话我也就忍了。

“你说格瑞他今天居然给我带了牛奶,虽然我的确是说了我没吃早餐,但是这是他最爱的牛奶啊,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金趴在桌子上,困得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线,嘴里还不忘说着今天早晨的事情。

“我说过,我的课堂上,你们可以睡觉,可以看书,但是你们不能给我废话,这是给下雨天的体育老师最基本的尊重。”

体育老师站在讲台上,享受着他在雨天居然没被抢走的课程。

金把脑袋撇过去枕在右手臂上,拿着一支笔不知道在写什么,没过一会儿给我送来一张小纸条,然后继续背对着我趴着。

草稿纸上龙飞凤舞的写着一段话:“好烦啊,你看格瑞他对我这么好,到底喜不喜欢我,要是我去问他他说我只当你是朋友那也太尴尬了吧。”

我拿着这张纸条不知道写什么,毕竟高冷系草的心思你别猜,接着我就看到了刚好实验课归来路过我窗子的系草本草。

那一瞬间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一撒手把这张纸塞到了格瑞手中。

对不起,我没敢,其实我是放在了他手上抱着的实验册上。

格瑞愣了一下站住,先是撇了我一眼,估摸着是没想起来我是谁就低头看向我给他的小纸条。

“不好意思,借我一支笔。”

这是系草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我觉得我可以记在我的微博上置顶花痴到毕业。

“谢谢。”

格瑞抱着实验册离开,留下了那只我觉得最丑的宝珠笔和金的小纸条。

我为啥不把我的钢笔递给他,那样显得我多有文化。

小纸条上写着非常好看的四个字。

“我喜欢你”

窗外细雨蒙蒙,今天我是个柠檬精。


评论(5)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4纸 | Powered by LOFTER